關於志隆

志隆木地板
實木地板、海島型地板、超耐磨地板、訂製木地板、樓梯扶手、樓梯踏板、原木地板、樓梯板、玉檀香地板、紫檀木地板、紅檀香地板、櫻花木地板、緬甸花梨木地板、山毛櫸地板、象牙木地板、北美紅橡木地板、柚木地板、楓木地板、檜木地板、黑金檀地板、戶外地板、南方松、龍柏檀香、金鋼木戶外地板

好的木地板讓我們腳踏實地、更讓我們可以盡情享受舒適的居家生活!志隆木地板各種精選木地板滿足您不同的木地板需求,優質木地板更是節省我們更多麻煩事,而品質保證

自從業以來一直秉持著服務客戶為目的,提供不同的需求 ,多樣化的選擇,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,在工法上不斷求新求變 ,力求品質穩得獲得客戶的好評,追求品質上完美、建立口碑。

其實對於人類居住的需求超過了「實用」這個標準,「舒適」一直是至隆木地板想要呈現出的價值,這包含了視覺上的舒適以及居住上的舒適,不僅要一眼就舒適,也要百年可以舒適。

聯繫